2022年度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公布

发布人:日期:2022年09月16日 16:01浏览数:

经学校推荐申报、专家评审、湖南省教育厅审核,同意2022年全省普通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1429项(其中重点项目401项、一般项目1028项),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高校要认真按照湘教发〔2021〕23号文件的规定,制定本校中长期教学改革研究规划,严格项目申报审查;加强对项目研究过程的管理,组织并落实年度检查工作;督促项目主持人在研究周期内完成结题工作,做好验收结题审核、成果宣传、推广和应用等工作。教育厅将按照相关规定,对结题率低、项目总体质量完成不高的学校,适当扣减其下一年度教改项目申报指标数。

其中,我院李强主持、刘宏、马华、蔡美玲、张楚才老师参与的项目:新工科背景下软件工程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探索;温翠红主持、王润民、罗坚、付维娜老师等参与的项目:AI专业《线性代数》创新教学改革研究:杨田主持、付玉、付维娜等老师参与的项目:基于粒化思想的《高等数学》科教融合教学改革研究,三个项目被立项为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一般项目。我院邓月明老师参与的一项项目:工程教育认证背景下“电子综合课程设计”专创融合建设与实践被立项为重点项目。



上一条: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下一条:2019-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改革研究立项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