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2年09月22日 14:43浏览数:

   



    (通讯员 曹巧稚)9月21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以下简称“信息院党委”)于中和楼338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此次中心组学习由院党委书记李常枫主持。
        李书记首先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情况。这部著作生动记录了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具有权威性、时代性、人民性、开放性,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真经”、“心经”。
李书记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著作等八个方面,带领大家全方位的学习著作中的理论经验、思想精髓、实践成果。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体现了“四个最新教材”:是记录历史巨变、展示伟大成就的最新教材,是奋进强国之路、实现伟大复兴的最新教材,是应对风险挑战、进行伟大斗争的最新教材,是为世界谋发展、为人类谋进步的最新教材,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最新成果的集大成和精华版。
她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这部重要著作,并且把第一、二、三、四卷贯通起来进行学习,要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深邃思想和伟大实践,同时抓住三个关键词:读原著原典、学典范之作、开思想之窗,使我们提升站位、锤炼党性、开阔眼界,将这部著作作为学院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担当作为、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此次中心组学习的同志有全体院领导、全体支部书记和行政科室主任。

        一审:曹巧稚

        二审:张剑

        三审:李常枫

上一条:我院党委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观红色电影,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