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领导到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人:周志彬,官理日期:2022年01月15日 15:48浏览数:

2022年1月13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校工会副主席杜汉文、邓宏霞一行来我院视察指导教工小家的建设工作。工作报告会在中和楼324召开,我院党委书记李常枫、周劲松,工会主席官理,以及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议现场

会上,官理主席首先做了题为“团结有爱,健康奋进,阳光温暖”的主题报告,从团结、民主、友爱、健康以及温暖五个方面图文并茂地向校工会领导汇报了我院教职工之家的建设情况。接下来,李常枫书记介绍了我院领导班子在学院工会活动中做的主要工作以及经费开支情况,李书记表示我院党委行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会工作,为学院工会工作保驾护航。校工会各位领导耐心听取了各项报告,对我院的工会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我院教职工之家,余主席与杜主席对我院的教职工之家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我院今后的教职工之家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我院教工之家的部分奖项


会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审核:周志彬(一审)、官理(二审)、周劲松(三审)

上一条:“迎新春,送温暖”,校工会邓红霞主席来我院看望王六平老师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