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人:周志彬,官理日期:2022年04月22日 17:11浏览数:

2022年4月21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和楼342隆重召开,学院院长代建华,学院党委书记李常枫、党委副书记周劲松、副院长唐文胜、刘湘滨、余小莉,以及全体教代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全体起立,奏国歌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开始。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劲松主持。首先是院党委书记李常枫致辞,李书记对本年度的工会工作做了积极地评价,肯定了工会作为教职工的桥梁纽带,在提高凝聚力方面作出的重要作用。并介绍了本年度学院的主要工作成果。

9753

周劲松副书记主持会议

李常枫书记发言

唐院长就信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做了重要报告,对我院目前的学院建设现状进行了分析,并针对我院在今后的目标任务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以及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多个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唐文胜院长发言

工会主席官理上台做工作报告,官主席通过一张张照片,对过去一年的工会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感谢全体工会成员的积极配合与努力奉献,并且对来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官理主席发言

学院余小莉副院长对于今年修订的劳务分配条例在会上做了工作报告。着重针对相较于去年进行了修订的部分进行了详细阐述。

余小莉副院长发言

会议进入针对劳务分配条例的投票环节,全体参会代表对学院在本次劳务分配条例的修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采用举手表决,通过了本次修订方案。最后党委副书记周劲松宣布教代会结束,大家在学院门口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圆满完成。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我院乒乓球队获得省高教学会乒乓球联谊赛第五名

下一条:“迎新春,送温暖”,校工会邓红霞主席来我院看望王六平老师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