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乒乓球队与湖南警察学院信息技术(网监)系乒乓球队举行友谊赛

发布人:官理日期:2022年11月01日 09:52浏览数:

10月27日下午,受湖南警察学院信息技术(网监)系乒乓球队邀请,我院乒乓球队由代建华院长、唐文胜副院长带队,前往湖南警察学院进行乒乓球友谊赛。参赛队员还有李玉胜、魏书宁、官理、肖柳明。

湖南警察学院信息技术(网监)系乒乓球队与我院乒乓球队有不解之缘,在一年一度的湖南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乒乓球比赛中多次相遇,连续几年分在同一个小组,数次交手,水平相当,不分上下。此次由湖南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二级警监史伟奇教授带队,特邀请我院乒乓球队前往他院进行友谊赛。比赛按照省赛赛制,分男单、女单、混双三场进行,两队队员已经是相当熟悉对方的球路了,各出奇招,比赛进行地别开生面,欢呼四起。

       赛后湖南警察学院领导与我院领导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探讨,通过活动,增进了两单位友谊,交流了学术经验,收获满满。







上一条:我院3位教职工获得“诵读经典 书韵飘香”教职工诵读作品征集活动一二三等奖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师节、中秋节)双节暖心行(二) 暨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