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人:周志彬日期:2023年05月22日 10:41浏览数:

2023年5月18日,我院本年度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中和楼342隆重召开,学院院长代建华,学院党委书记李常枫、党委副书记周劲松、副院长唐文胜、余小莉,以及教代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劲松主持。首先是学院党委书记李常枫致辞,李书记回顾了一年来学院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做了展望。接下来工会主席官理老师上台做了“情系职工,温暖同行”的主题报告,对2022年我院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规划。最后,学院余小莉副院长对于关于学院学科竞赛指导补助和奖励的相关规定进行了汇报,逐条对广大教职工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了陈述与解释。参会代表们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本次的分配调整方案。最后党委副书记周劲松宣布教代会结束,大家在会议室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圆满完成。

周书记主持会议

奏国歌

李书记致辞

管理主席致辞

余院长做相关政策说明

举手表决

参会人员合影

一审:官理

二审:周劲松

三审:李常枫

上一条:我院羽毛球队获得2023年“景嘉微杯”湖南省计算机学会第五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甲组第二名

下一条:我院获得2023年校乒乓球团体赛第六名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