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保卫处、安全维稳工作小组到我院检查工作

发布人:宋文通日期:2022年01月06日 15:31浏览数:

2022年1月5号下午2:30,校保卫处以及安全维稳小组到我院进行安全巡查工作。在中和楼338会议室,李常枫书记、余小莉副院长、实验中心主任瞿绍军老师、党办主任曹巧稚老师、行政办主任何玉云老师参加了接待工作。首先,余院长就我院2021年度安全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实验中心主任瞿绍军老师就我院计算机机房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了一些机房用电、天花板渗水等难以解决的问题。院党委书记李常枫对我院2021年的安全维稳工作做了总结。李书记指出,安全工作是每位师生的共同任务,学院时刻保持警惕,发现问题马上解决问题等。随后,查看了中和楼机房,监控室、办公室教室、配电房等。最后,学校党委巡察办、保卫处肯定了我院在安全工作方面的优点,同时对我院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审核:何玉云(一审)、余小莉(二审)、曹巧稚(三审)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