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七一”建党节纪念活动

发布人:何伊婷日期:2022年07月04日 10:55浏览数: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参观田汉文化纪念馆

全体党员与田汉雕塑合影

全体党员进行“《国歌》的力量”主题党课学习

(通讯员 何伊婷)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中共湖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组织全院党员教师在田汉文化纪念馆开展七一建党节纪念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院党委书记李常枫、院党委副书记周劲松、副院长刘相滨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一行人到田汉故居实地学习,党员老师们参观了田汉故居和田汉文化艺术馆,了解了田汉先生的人生历程,体会到田汉先生反抗压迫、为正义讴歌的精神。在田汉雕像面前深切缅怀这位无产阶级文化战士,并与雕像合影留念,以表怀念与敬仰之情。全体党员们在报告厅观看了《田汉与国歌》情景剧表演,都被田汉先生的抗争精神所深深感染。

下午,全体党员聆听了“《国歌》的力量”主题党课,了解了国歌的历史和精神内涵,以及国歌所弘扬的爱国主义精神。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建党纪念日活动和党课的学习,进一步感受到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了党性修养和思想品德的锻炼,始终牢记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我院全体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审核:于抒含(一审)、肖笛(二审)、周劲松(三审)







上一条:铭记革命历史,传承服务精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团赴常德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下一条:副院长刘相滨一行赴湖南正清集团考察调研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