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挑战杯”创新创业比赛

发布人:段立孟日期:2022年11月03日 23:07浏览数:

学生介绍项目

学生介绍项目

评委老师进行提问点评

同学们认真倾听

(通讯员 段立孟)为营造良好创业氛围,提升学生创业热情,选拔优秀创业项目,113日下午,我院在中和楼328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此次比赛由实验中心副主任邓月明、副教授魏叶华、院团委副书记肖笛担任评委,院团委青创部杨烁担任主持人。

比赛开始,五个团队依次上台汇报参赛项目情况,并分别从项目介绍,项目背景,产品优势,市场分析,主要技术等方面进行阐述。其中,黄强队介绍的基于长沙市家庭暴力现状与反家暴宣传满意度的调查分析,意在帮助更多人摆脱家庭暴力。王瑞琦队介绍的个性辅学系统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进行学习等。评委老师们根据五个团队的答辩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和点评,肯定了参赛队伍项目的应用场景的相对全面性,但也指出了算法欠缺、技术不足等方面的问题,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专业能力,努力取得更好成绩。

附我院“挑战杯”院赛获奖结果:

一等奖:黄强队

二等奖:米晴队,邓以理队

三等奖:王瑞琦,陈奕妃队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行第一届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3位教职工获得“诵读经典 书韵飘香”教职工诵读作品征集活动一二三等奖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