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工智能系举行“三一实验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日期:2022年11月16日 21:13浏览数:






(通讯员 曾润祖 黄扬涵)11月16日下午,人工智能系于中和楼342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三一实验班”开班仪式;副院长肖林,人工智能系主任王润民、江沸菠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2022级人工智能专业二班黄扬涵作为“三一实验班”学员代表上台发言。会议由江沸菠老师主持。

随着全体起立隆重地奏唱国歌后,“三一实验班”开班仪式拉开序幕。首先是王润民主任介绍了“三一实验班”筹备、人员选拔、后期建设等相关工作;黄扬涵同学代表实验班全体同学发言,倡导同学们高效地学习、志存高远、携手共进。肖林副院长介绍了实验班创建的初心与筹备历程,对大家入选实验班表示祝贺,同时劝诫同学们切忌躺平,要有忧患意识、竞争意识,并提出未来规划与建设要求。最后,在问答环节中,各位老师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此次开班仪式拉开了人工智能系探索拔尖人才培养的序幕。同学们信心百倍、士气高涨,更加明确了未来奋斗目标与发展方向,坚定了争创一流、做出高水平成绩的决心。

一审:王润民

二审:肖林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湖南师大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物电院、信息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和考试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