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春季红色论坛

发布人:日期:2023年04月21日 12:47浏览数:



刘植致辞

钟坚成点评

11056

主讲人李奇


(通讯员 黄扬涵)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信念,4月20日中午,我院于中和楼342报告厅开展“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展青年之愿景”春季红色论坛活动。

此次活动由我院院团委宣传部举办,学工办主任兼2020级辅导员刘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兼团委副书记钟坚成、院团委副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肖笛、2021级辅导员于抒含、2022级辅导员李亚楠、兼职辅导员彭婧雅、兼职辅导员胡嘉峰出席活动,2021级通信工程班李思颖担任主持人,共200余名信息院2021级、2022级同学参加此次论坛。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刘植致辞此次论坛,他表示新一代青年应该正确认识和积极顺应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更好地了解我国的改革发展进程,鼓励同学们要观社会百态,察民生艰辛,勇于担起时代重任。

随后,四位主讲人罗明辉、章智恒、刘作斌、李奇分别从自身理解出发,分享了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的收获,鼓励吾辈青年应从党史中汲取时代精华,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不断发扬斗争精神,做一个“明德至善、志存高远、勤奋笃行、守正创新”的青年,用个人的小梦编织祖国繁荣昌盛的大梦。讲解结束后,进入观众提问环节,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提出问题,主讲人为其解答。

钟坚成为此次论坛作总结点评,他表示此次活动准备充分,四位主讲人感情真挚、富有感染力,并对他们的观点给予肯定。他呼吁同学们要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用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书写无悔青春。

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罗明辉、章智恒获得“最佳主讲人”称号,刘作斌、李奇获得“优秀主讲人”称号。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团歌。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实验室接受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