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会

发布人:日期:2023年05月12日 12:35浏览数:


专题读书会现场

罗薇副教授讲课

行政党支部集中研讨

(通讯员 夏永泽 何伊婷)5月11日下午,我院在中和楼342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会。主题教育读书会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常枫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罗薇副教授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参加。

罗薇从“为什么”、“怎么做”两个方面,系统解说并展示了如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道路,回答了如何以高度的文化自信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时代之问。大家深刻认识到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培根铸魂等的重要性。

李常枫就学院下一步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教职工按支部进行了小组学习交流研讨。

一审:李亚楠、二审:肖 笛、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联动共发展活动

下一条:我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