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信息学院“融合创新”2024年校友联谊会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24年01月07日 17:44浏览数:

经学院与长沙校友会研究,定于2024年1月18日星期四晚在麓山宾馆鹏程食府举行“融合创新”信息学院2024年校友新春联谊会。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4年1月18日  18:20~19:20 湘源宴会厅晚餐(费用由校友赞助)

2024年1月18日  19:40~21:40 湘江厅联欢晚会(节目单附后)

二、参会人员

1.全院教职工

2.学校其他兄弟学院及职能部门领导代表

3.校友代表

4.退休老同志代表

三、有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到达活动地点,在签到处扫描二维码签到并领取纪念品。

2.联欢晚会预计19:40开始,设有抽奖环节,所有扫码签到人员进入抽奖名单参与抽奖,抽奖一旦开始不再接受签到。

3.奖品现场发放,若有非参会人员误扫码获奖,或者获奖者不在现场,则视为无效,将重新抽取,所以请大家不要中途离场。

4.最后一曲《难忘今宵》请全体嘉宾和与会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信息学院工会委员会

信息学院长沙校友会

2024年1月4日

附:节目单


上一条:2024百度松果人才培养菁英班暨智能计算与感知湖南省现代产业学院 智能计算产业班招生选拔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