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2019级师范专业赴安化职业中专学校开展教育实习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2年10月20日 21:47浏览数:



(通讯员 李重文)10月10日上午,我院19级计算机师范专业20位同学在杨家红、李重文两位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带着实习任务和职业梦想前往安化职业中专学校,开始为期两个月的教育教学实习活动。当天下午,在安化职业中专学校行政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教育实习见面会,会议由安化职中党委委员、教学副校长冷响林主持活动,相关领导和对应的实习指导教师应邀出席。

安化职中教务处主任毛见君详细解读了教育实习工作方案,要求实习教师知晓工作程序,牢记工作纪律,掌握时间节点,完成实习任务;要求指导教师明确工作职责,加强过程管理,落实考评机制,保证实习效果。

我院杨家红教授对安化职中精细的准备工作和优质的实习环境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各位实习教师摆正心态、找准位置;珍惜机会、严守纪律;勤奋钻研、不断进步。希望他们正确把握角色,恰当处理关系,切实完成任务,为将来走上教师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安化职中党委委员、安全副校长肖窍表示,实习教师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不给自己和学校带来麻烦;希望实习教师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把控惩戒尺度,严格执行“阳光护蕾”行动要求,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安化职中党委书记、校长刘迪凡对实习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历程和辉煌成绩,深情回顾了安化职中与我校之间的历史渊源和友好往来,要求各工作部门密切配合、精心组织、耐心指导、热忱服务,为实习教师提供良好的生活条件和实习环境;要求实习督查组全方位跟踪管理、严格考评,保障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师魂。教育实习作为教师教育的重要一环,更是师道传承的重要途径。相信实习生们在指导教师的引领下,定能提高自我要求,把握锻炼机会,好思好学好实践,不负年华满载归!

一审:肖 笛  二审:刘相滨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2019级师范生赴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教育实习

下一条:人工智能系举办专业介绍报告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