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研究生干部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2年02月26日 13:50浏览数:


(通讯员 谢颖超 昝慧茹) 2022年2月24日下午3点,我院在中和楼537室召开研究生干部会议。会议由科研办组织、主持召开,副院长唐文胜教授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体研究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研究生干部一一进行自我介绍,旨在增强相互之间的了解以及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交流,以构建更和谐的研究生干部队伍。

然后,唐院长从研究生教学科研、党(团)支部、研究生会及年级专业负责人队伍建设、奖助学金评定、招生宣传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研究生活动参与、疫情防控管理、实验室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及规划,期望研究生们能在学院学科建设及发展当中做出应有的努力,并为研究生干部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求研究生干部能够以身作则、团结一致,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科研办老师布置了近期几项主要工作。同时要求加强组织纪律性,“无规矩不成方圆”,进而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希望大家能珍惜时间,不浪费大好时光。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期望。

此次谈心式的研究生干部会议,大家深受启发。加强了研究生干部队伍各部门之间工作的相互了解,为我们研究生们提供了一次与学院领导及老师们交流的好机会,推进了学院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的不断发展。

审核:冯继海(一审)、殷德勤(二审)、唐文胜(三审)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线上入学仪式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