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线上入学仪式

发布人:日期:2022年09月21日 12:14浏览数:

(通讯员 谢颖超 昝慧茹) 9月20日上午9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信息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如期开展。线上入学仪式在中和楼338会议室举行。仪式由科研办组织,副院长唐文胜教授主持,院长代建华教授、党委书记李常枫老师、副院长刘相滨教授、副院长余小莉老师等老师出席,学生会干部代表以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本次会议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李常枫书记致辞,对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祝贺,欢迎大家加入信息学院大家庭,并鼓励新生在新的学习阶段做好规划、勤奋努力、多出成果。随后,导师代表娄小平教授,老生代表2021级年级负责人熊拓发言,他们向研究生新生们指出研究生教育与本科生教育的不同,并希望研究生新生进行角色转换,尽快投入到研究生学习生活当中,主动加强与导师在学习、生活、思想、科研实验等方面的沟通交流,通过正确的途径方式反映自身合理诉求。通过三年时间的学习成长,达到自己的预期目标。接下来,2022级新生代表冯浩然进行发言,表示今后会严格要求自己,勤学笃行,怀揣梦想,积极投身学习、科研实验和社会实践,勇往直前。最后,院长代建华教授做重要讲话,提出要求,鼓励大家勇往直前,成人成才。

本次线上入学仪式标志着2022级研究生新生的研究生生活生涯正式开启。

据悉,接下来的一段时间,2022级研究生新生线上入学教育和线上教学工作将有条不紊的如期进行和完成。

审核:崔玉茹(一审)、殷德勤(二审)、唐文胜(三审)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办2022至2023学年度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研究生干部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