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2022至2023学年度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2年10月20日 09:51浏览数:

(通讯员 谢颖超 昝慧茹)10月19日下午,信息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中和楼537会议室举行。上届主席付礼军等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研一和研二有意向的同学们参加竞选。

会议开始,上届主席付礼军致开场辞,首先,他就研究生会上一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并对研究生会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展望,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继承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秉承研究生会职责,增强积极性,将研研究生会建设的更好。随后,各部门部长上台做述职报告,向下一届的同学们介绍了各个部门的主要工作。之后,参加竞选的研究生同学们依次发表竞选演讲。同学们畅所欲言,充分的展现了自己想要加入研究生会的积极性。

会议过程进行的有条不紊,气氛热烈,在民主投票选举的竞聘原则指导下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此次换届成功地落下了帷幕。

审核:崔玉茹(一审)、殷德勤(二审)、唐文胜(三审)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办主题为“视觉与智能学习”的学术讲座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线上入学仪式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