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2年04月14日 16:22浏览数:






(通讯员 岳于佳、曹巧稚)4月13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以下简称“信息院党委”)于中和楼338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解读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此次中心组学习由院党委书记李常枫主持。

院党办曹巧稚老师首先作题为《聚集全国两会——解读政府工作报告》的专题报告。她紧密结合报告重要内容,依次从“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要点)”、“政府工作报告92处修改”和“报告中关于教育内容修改的解读”三个板块展开深入解读。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的一次重要会议,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上来,深入领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构建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新格局的内容,发挥学科优势和特点,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和湖南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胸怀大局,为学院博士点申报和”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李常枫围绕三点进行总结。她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展开线上、线下自主学习。她强调党员同志应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到带头人的作用,尽快督促落实师生新冠疫苗加强针的全面接种。她阐明近年学生就业形势严峻并深刻分析其原因,提出多种前瞻性方案,强调全院教师职工应给予高度重视,大家一起树信心、强决心、多举措、抓落实、见实效。

参加此次中心组学习的同志有全体院领导、全体支部书记和行政科室主任。

审核:张佳琪(一审)、曹巧稚(二审)、李常枫(三审)

上一条: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观红色电影,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