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物电院、信息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人:徐雪娇日期:2022年11月18日 11:09浏览数:


姚春梅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参会学习人员(部分)

   

宣讲报告会进行时


(通讯员 徐雪娇)11月17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物电院、信息院一同在中和楼342报告厅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此次宣讲会由湖南师范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姚春梅教授主讲。

姚书记首先带领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时,姚书记强调要科学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姚书记表示要担当、实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要突出根本,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突出重点,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取得扎实进展;要突出改革,激发教育发展活力动力。最后,姚书记殷切期望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应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并积极投身到教育改革发展的实践中,为建设社会主义教育强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信息学院李常枫书记为本次宣讲做总结,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能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昂扬向上的新面貌,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推动双一流学科建设,持续改进思想和工作作风,加强新时代的高校党建,凝聚形成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创造学院各项工作新的辉煌。

据悉,本次学习活动参与人员由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物电院,信息院三个部门及学院的领导、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组成。

 

审核:曹巧稚(一审)、周劲松(二审)、三审:李常枫(三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