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日期:2023年02月23日 15:37浏览数:


(通讯员 曹巧稚)2月22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中和楼33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民主生活会第九督导组彭建国书记、尹建新书记、彭磊老师出席会议并做出点评。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常枫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交流,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党外人士和群众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李常枫同志代表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做剖析发言。她围绕此次民主生活的主题,从“六个带头”方面细致深入查找了院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李常枫带头,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主题、直奔问题,相互批评真心实意、开诚布公,促进了班子团结,增强了班子凝聚力。

彭建国书记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领导班子及个人都能从“六个带头”方面深入查找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民主生活会成效显著。他希望学院党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契机,会后对表对标抓落实,做到“四真”:真学精神、真找问题、真改不足、真促发展。努力使学院发展再上一个台阶。

李常枫同志做总结发言,她表示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和学校的重要指示,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带领全院师生再创各项工作新辉煌。

信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审核:   瞿绍军(一审)、李常枫(二审)、周劲松(三审)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湖南师大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物电院、信息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宣讲报告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