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羽毛球队获得2022年“国科微杯”湖南省计算机学会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亚军

发布人:官理日期:2022年07月31日 21:58浏览数:

2022年7月29-30日,为推动湖南省高校计算机(通信类、信息类)学院羽毛球运动,提高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运动氛围,由湖南省文理学院承办的2022年“国科微杯”湖南省计算机学会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常德锦途羽毛球馆举行。

29号下午,召开了简单而隆重的开幕式,由我院刘宏教授(湖南省计算机学会羽毛球协会主席)主持。随后举行了精彩的表演赛,由刘宏教授和我校体育学院教师张艺瀚(前国家队运动员),对阵湖南文理学院教师李若兰和陈勇(常德市冠军)。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几位嘉宾演绎得淋漓尽致,引得来自全省各高校的羽毛球爱好者们掌声欢呼声不断。

本次比赛分甲、乙两组,甲组由实力都很强劲的上届前八名组成,依次进行男双、女双、男双、混双四个项目,采取单循环积分制进行比赛,比赛的激烈程度显而易见,所有运动员必须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丝毫不能松懈才能取得好成绩。我院是上届第3名,被分在甲组。先后与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湖南人文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对阵,比赛进行得都非常激烈,我院羽毛球队队员们奋力拼搏,默契配合,稳扎稳打,充分展现了信息学院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羽毛球队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60桶羽毛球奖励,满载而归。

这一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参与的队员经历了一次开心的羽毛球之旅,既锻炼了身体,又健康了身心,还丰富了自己的暑假生活。

103A0

2443D

(一审:官理,二审:周志彬,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师节、中秋节)双节暖心行(一)--看望王六平老师

下一条:我院乒乓球队获得省高教学会乒乓球联谊赛第五名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