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师节、中秋节)双节暖心行(一)--看望王六平老师

发布人:何玉云日期:2022年09月09日 10:06浏览数:

       


       (通讯员 何玉云)2022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0个教师节。今年学院遵循教师节主题: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做好学院第3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构筑更加和美的“幸福大家庭”, 在双节期间,学院领导、工会老师积极开展对一线教师等走访慰问活动,重点关心离退休老教师及家庭困难教师身心健康、精神风貌。2022年9月8日上午8:30,学院李常枫书记,余小莉副院长、张剑组织员、周劲松副书记、何玉云工会副主席一行去看望了身体欠佳,在调养的王六平老师,送去学院组织的关怀温暖,场面喜庆祥和、温馨和谐。(一审余小莉、二审曹巧稚、三审李常枫)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师节、中秋节)双节暖心行(二) 暨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羽毛球队获得2022年“国科微杯”湖南省计算机学会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亚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