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女生节系列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1年04月26日 08:28浏览数: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弘扬女生节文化,展现女生风采,信息学院举行了娉婷博主、声临其境和第十八届女生节闭幕式暨“青春我最红”健美操大赛等系列活动。

娉婷博主活动旨在吸引乐意分享自身对美妆、装扮见解想法的校园靓女们以及热情观摩,投出自己信任一票的信息院学子。该活动以微信投票小程序形式开展,各参赛选手以个人为单位,以一定时间内各人收到的投票为排名基准。

歌喉清丽、百魅唱中生。此声只得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每个女孩都有独特美妙的嗓音,相信每个女孩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声临其境活动需要参赛者将自己准备的参赛视频如配音、唱歌、舞蹈、乐器等才艺展示上传微信小程序中(实名和匿名都可),根据投票结果选出排名靠前的作品并发放奖品。

健美操大赛活动通过各位同学的积极报名,层层选拔,集结了一支青春向上的健美操团队。健美操队员们付出了大量的时间、精力以及对健美操的热情,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在各位团队成员的不懈努力下,本次健美操大赛,我院以9.08的高分荣获二等奖!

本次女生节系列活动,展现了信息学子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诚挚祝贺以及对党的美好未来的美好憧憬。




 






















 

上一条:“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信息学院举行防艾系列活动

下一条:半年内拟怀孕夫妻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信息填报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