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信息学院举行防艾系列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1年12月05日 09:05浏览数:

11月25日至12月4日,信息学院举行了防艾宣传周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包括了海报设计、防艾知识竞赛、防艾知识讲座和防艾观影等一系列活动。

本次防艾宣传周系列活动为呼吁全社会关注艾滋病的防治问题、给患者营造良好的社会和生活环境作出了积极的影响。在防艾宣传周一系列活动中通过向同学们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使更多的同学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以更好地预防艾滋病地传播和蔓延,最大程度上减少艾滋病在校园传播的可能。同时,大学生是一个有活力、有个性、有亲和力的群体,通过大学生群体积极地向周围的亲人、朋友以及更多的人传播防艾知识,大众能更易地做到理解、关爱和不歧视艾滋病病人。

从个体到整体,从局部到全部,大学生作为新时代最为活跃的分子,一言一行都影响着社会和国家的运势,当大学生能正确认识艾滋,并自发关心艾滋病的现状,正确预防艾滋,关爱艾滋病人时,社会必然也能通向“防艾不防爱”的康庄大道。

通过本次防艾宣传周系列活动,及时地宣传了国家精神卫生政策,科普了防艾知识,并让同学们能更好地运用这些知识有效地保护自己,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学会爱惜自己和他人,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行女生节系列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