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2023年校乒乓球团体赛第六名

发布人:官理日期:2023年05月16日 21:27浏览数:

【通讯员:官理】513日至14日,2023年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体育学院行健体育馆举行,全校共31支代表队、48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我院乒乓球队由副院长唐文胜、工会主席官理带队,其他队员还有:李玉胜,张连明,周云霞,戴颖龙,任文进,刘宏,肖林,魏书宁,肖柳明,李静,李迎九。所有队员团结拼搏,积极备战,经过激烈角逐,在第一轮小组赛均以61的大比分取胜,以小组第一挺进第二轮淘汰赛。

在十六进八的关键比赛中,凭借团队整体实力,以及精心地排兵布阵,以4:3险胜商学院代表队,挺进八强。在之后八进四的比赛遭遇卫冕冠军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虽然知道没有胜算,所有队员还是尽全力应战,最终不敌强大的对手,未能进入半决赛。最终获得第六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8B714


经过这次比赛,我院乒乓球队又获得了一次增加交流,提高水平,促进锻炼的机会。决赛当天恰逢母亲节,所有女队员都已经是孩子妈,在学校工会的精心安排下,度过了一个特殊的、仪式感满满的母亲节。

9D265

一审:周志彬

二审:周劲松

三审:李常枫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赴常德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