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第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发布人:何伊婷 周浩莹日期:2022年05月25日 17:02浏览数:

预备会议现场

周劲松出席会议

候选人演讲

(通讯员 何伊婷 周浩莹)524日中午,我院于中和楼342教室举行第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周劲松老师、院学工办主任刘植老师、院团委指导老师肖笛、2021级辅导员于抒含老师2018级辅导员张佳琪老师出席此次会议。2021级人工智能二班朱涛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筹备委员会委员章智恒宣读《会议须知》。审议环节,蒋剑海宣读《候选人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王梦雨宣读《选举方法草案》,谭曾荣宣读《总监票人、唱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与会成员举手表决,超过2/3的成员赞成,符合法定要求,审议通过。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以及青年传媒中心的各职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发言。他们分别从任职经历、自身优势和任职规划三个方面展开演讲,发表了各自的竞选宣言,纷纷表示有信心为其部门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朱涛宣布我院第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结束。

据悉,此次会议共有120名学生团员代表、48名大会筹备工作人员参加,51名候选人参与竞选。

审核:张佳琪(一审)、肖笛(二审)、周劲松(三审)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2年五四团内表彰大会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李常枫为2021级学生讲授形势政策课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