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2年五四团内表彰大会

发布人:何伊婷 姚旭灿日期:2022年05月26日 22:47浏览数:

会议现场

代建华宣读表彰决定

李常枫讲话

诗歌朗诵

颁奖仪式

(通讯员 何伊婷 姚旭灿)5月26日下午,我院于中和楼342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五四团内表彰大会。院长代建华、院党委书记李常枫、院党委副书记周劲松、计算机系主任綦朝晖、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张连明、实验中心主任瞿绍军、实验中心副主任邓月明、通信工程系副主任余慧敏、学工办主任刘植、团委指导老师肖笛、2021级辅导员于抒含出席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肖笛主持。

会前,大家观看了《2022年我校青年抗疫志愿者风采展示》视频。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序幕,肖笛做我院共青团工作汇报,从主要职责、改革创新、立德树人三个方面进行报告,并对学院共青团的发展做出规划与展望。

代建华宣读了我院《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五四团内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分别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十佳共青团员”获奖代表范海兵发表了获奖感言,我院获奖代表进行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诗歌朗诵。

随后,李常枫进行讲话,她对各位共青团员在第二个百年新征程开启之时发挥的先进模范作用表示肯定,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对青春的诠释,表达了对信息学子传承湖湘精神的殷切期望。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会议到此结束。

据悉,此次会议共有90名获奖学生、10余名大会筹备工作人员参加。

审核:张佳琪(一审)、肖笛(二审)、周劲松(三审)

附五四团内评优活动获奖名单:

十佳共青团员:范海兵 胡海煦 李丰耘 林玉 唐可馨 闫雪茹 张毓炜 张普 吕汶芯 章智恒

十佳团学干部:姜冬雨 许多 艾邵斌 蒋剑海 林记蓉 马天明 王梦雨 许前川 杨阳 姚旭灿

十佳班团干部:崔灿 何欣彤 李森 李志成 高琦 罗明辉 汪岑晶 杨怡琳 何杰 李湘芗

十佳学习标兵:胡彬 宋靖雯 涂定凡 谢顺成 周诗瑶 邵敏灡 孙珺琦 文龙 周钺尚 周卓敏

十佳科研标兵:何丽娟 蒋亿金 李琴 宋沛楦 王浩 王苗 周利华 史复浩 王靖超 张洪亮

十佳文体之星:宋星东 周文琦 陈宇 盖潇文 谭阳奕 王瑞琦 曹艺涵 李思颖 王哲 徐柏东

十佳青年志愿者:李湘粤 徐佳慧 赵彤丹 高一川 彭科荣 冉芷怡 严莹莹 黎虹希 翁敏俐 朱芷墨

优秀共青团员:刘叶梅 苏贵 孙洋 王唯一 张圳林 赵一涵 陈晓祎 邓以理 胡胜海 胡缘 黄强 刘之仪 彭文 邵萌萌 唐林鹏 王广生 王鑫鑫 李奇 潘韫涵 吴萱萱

先进团支部: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创新班团支部 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团支部 2020级人工智能班团支部 2020级软件工程班团支部 2020级物联网工程班团支部 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高免班团支部 RC&推理社团支部




上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项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