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长代建华一行赴湖南同创未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访问交流

发布人:何伊婷 刘欣丽日期:2022年05月30日 13:23浏览数:

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签约现场


(通讯员 何伊婷 刘欣丽)5月27日,院长代建华、院党委副书记周劲松、学工办主任刘植一行到访湖南同创未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寻求产学研合作,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董事长邓学明热情接待我院领导一行。

代建华一行参观了公司各部门,座谈了解公司产业情况、发展规划和与我校合作情况,就公司和我校在科研、人才培养、实习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董事长邓学明向代建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公司在信息咨询综合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果。

代建华着重介绍了我院专业实习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同创未来公司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认为该公司在信息咨询领域具有独特的优势和发展空间,与我校合作的空间和潜力很大。他表示双方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共育优秀人才的举措是非常有必要的,希望双方能够整合资源,在开展实习基地建设、优秀实习生评选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

最后,双方签署共建实习基地相关协议,

审核:张佳琪(一审)、肖笛(二审)、周劲松(三审)






上一条: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观红色电影,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