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创新班)召开暑期实习与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2年06月29日 13:14浏览数:

6月28日下午5点,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创新班)在中和楼327教室召开了暑期实习与考研就业动员大会。首先,人工智能系主任王润民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今年暑期实习的基本情况、实习纪律以及实习安全注意事项,简要介绍了各实习队的实习时间和任务安排。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实习为今后的升学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在这期间,教师代表罗坚老师和学生代表张毓炜同学分别对本次暑期实习进行了发言,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最后,王润民老师在本专业前期摸底数据的基础上,通过分析当前考研与就业数据,建议大家在面临考研或就业时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并为同学们考研与就业献计献策。

今年暑期实习是人工智能专业成立后开展的第一次专业实习,在刘相滨副院长的指导下,王润民老师与江沸菠老师进行了精心组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创新班)为人工智能方向的第一届学生,本次暑期实习分为百度和粤嵌两个实习组,全班70名同学以及14名实习指导老师全程参与。人工智能系戴颖龙、罗坚、陈明、沈玲、龙静、温翠红、李扬定和肖球等老师参加了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动员会历经一个半小时后圆满结束,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实习来加强自己的专业能力,同时也对自己的发展前途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

一审:王润民

二审:刘相滨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副院长刘相滨一行赴湖南万卷文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下一条:我院召开关工委工作座谈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