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副院长刘相滨一行赴湖南万卷文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人:朱涛日期:2022年06月30日 13:25浏览数:


张杰与院领导一行合影

张杰介绍公司基本情况


双方进行讨论交流

(通讯员 朱涛)6月27日下午,我院副院长刘相滨、党委副书记周劲松、学工办主任刘植、团委指导老师肖笛一行赴怀化市湖南万卷文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寻求产学研合作以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董事长张杰热情接待我院一行。

刘相滨一行参观了公司各部门,听取公司产业情况介绍,对公司的产业发展规划与我校合作情况做基本了解,就公司在我校科研、人才培养以及信息院概况进行交流。董事长张杰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工作模式与本科生、研究生就业有关信息。

周劲松介绍了信息院专业实习工作开展情况,对公司管理方式、未来规划及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表示了与该公司融通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的意愿,并希望双方能够在技术交流、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和就业岗位拓展方面有更多合作。

据悉,此次调研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湖南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配合开展访企脱岗促就业的专项行动。

审核:于抒含(一审)、肖笛(二审)、周劲松(三审)


上一条:副院长刘相滨一行赴湖南正清集团考察调研

下一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创新班)召开暑期实习与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