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湘师·万婴杯“未来教育家”初赛

发布人:何嘉伦、夏永泽日期:2022年10月24日 18:41浏览数: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展示

付玉讲话

(通讯员 何嘉伦 夏永泽)为提高师范类专业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丰富课堂教学经验,10月23日,我院在中和楼342报告厅举行了湘师·万婴杯“未来教育家”初赛。院学工办主任刘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杨家红、付玉,软件工程系教授刘先锋出席此次活动。

来自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班和高免班的68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模拟试讲,他们充分利用多媒体演示、板书等多样化的教学手段,展示出各自的教学特色。付玉从教学内容、语言表达、课件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参赛选手们的课程内容完整,重难点突出,幻灯片画面设计出色,能将所教知识运用到编程实践中去。此外,她希望参赛选手优化课程内容的表现形式和语言表达,对课堂要善于总结,层层递进。

刘先锋表示,本次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尽管是第一次讲课,但仍然带来了精彩的表现。他希望参赛选手不断打磨课堂、完善教学,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2019级教育实习队参加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实习中期汇报会

下一条:我院2019级师范生赴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教育实习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