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十二届“金点子”创意大赛院赛

发布人:易雨柔日期:2022年11月19日 18:33浏览数:

主持人介绍参赛队伍

参赛队伍介绍项目

评委老师进行点评

(通讯员 易雨柔)11月17日晚,我院于中和楼342报告厅举办第十二届“金点子”创意大赛院赛。院团委副书记肖笛、2022级辅导员李亚楠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四支队伍依次上台汇报参赛项目具体情况,从项目介绍、背景以及项目优势等方面进行阐述。聂作坤队介绍了基于当下时代对时尚的追求所产生的智能搭配技术,意在将服装搭配便利化;刘薇队通过观察校园内自行车道使用情况后提出改造建议;陈睿涵队介绍的卫生巾互助盒可以帮助面对月经尴尬的女学生;曹豪队对校园卡易丢失现象提出了增加定位器管理的措施。

评委老师们根据四个团队的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和点评,肯定了参赛队伍项目的创作灵感的独特性,同时也指出了项目计划书内容性不强、思考维度狭隘等方面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精益求精,努力取得更好成绩。

附我院“金点子”创意大赛院赛获奖结果:

一等奖:聂作坤队

二等奖:曹豪队

三等奖:陈睿涵队

四等奖:刘薇队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学社管举办社团支部风采展

下一条:湖南师大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物电院、信息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宣讲报告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