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社管举办社团支部风采展

发布人:段立孟日期:2022年11月19日 20:34浏览数:

尔雅艺术社团支书进行支部介绍

计算机协会成员合唱会歌

评委评分

于抒含、李亚楠为获奖社团颁奖

(通讯员 段立孟)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提升团支部内部凝聚力,11月18日下午,我院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在中和楼342报告厅举办“我的支部我的团”社团支部风采展。我院社团管理老师、2021级辅导员于抒含,2022级辅导员李亚楠出席此次活动,社团代表50余人到场观看。

此次活动以团支部特色形象设计为主题,各社团依次上台进行展示,展示内容包括团支部简介、基础设计、特色设计和展示互动四个部分。在互动展示部分,计算机协会通过播放机器人打太极的视频,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编程的乐趣;尔雅艺术社进行了社歌合唱和个人歌曲演唱,为大家带来听觉上的享受;RC&推理社组织了烧脑的推理游戏,各社团代表积极参与游戏;EMOS滑板社带来了一段滑板表演视频,视频中展现的滑板动作与技巧让同学们感受到滑板热爱者们积极向上、坚持不懈的精神。

所有社团展示结束后,评委为各社团打分,主持人宣布获奖结果,于抒含和李亚楠为获奖社团颁奖。

附我院学社管社团支部风采展获奖结果:

一等奖:EMOS滑板社

二等奖:RC&推理社

优秀奖:计算机协会、尔雅艺术社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举行“我的支部我的团”风采展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十二届“金点子”创意大赛院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