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我的支部我的团”风采展活动

发布人:何嘉伦日期:2022年11月22日 00:17浏览数:

活动现场

各班进行风采展示

肖笛为获奖班级颁奖

(通讯员 何嘉伦)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强化全体师生爱团爱党的意识,增强各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11月20日晚,我院于励德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的支部我的团”风采展活动。院学工办主任刘植,院团委副书记肖笛,院2021级辅导员于抒含、2022级辅导员李亚楠出席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院长代建华,副院长刘相滨,院党委副书记周劲松依次送上了视频祝福。他们对全体2022级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他们在此次活动中秀出风采,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勇担时代大任,不断拼搏进取。

刘植对此次活动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慰问。

各团支部依次进行支部建设介绍和特色风采展示。各团支书介绍了支部的人员组成,向大家展示班级日常生活剪影及班服、班旗、班徽等班级特色。最后,各班分别上台进行风采展示,并由台下观众打分。

肖笛做总结点评。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结果,肖笛、于抒含、李亚楠为获奖班级颁奖。

附我院风采展获奖结果:

一等奖:通信工程班

二等奖:计科非师班、物联网班、人工智能一班

三等奖:人工智能二班、计科师范班、计科高免班、软件工程班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举办“精勤讲堂——国际名师在线讲座”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社管举办社团支部风采展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