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李常枫书记带队赴吉利汽车公司学习调研

发布人:日期:2023年02月17日 15:55浏览数:



(通讯员 李玉胜)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学院高技能人才培训班学员就业工作,学院李常枫书记带队赴吉利汽车湘潭制造基地进行学习调研。学院余小莉副院长、成教办李玉胜主任及毕业年级班主任一同参加。吉利汽车公司刘磊经理、人力资源部李蓉部长对李书记一行5人给予了热情接待。

到达吉利汽车公司后,李常枫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了吉利汽车公司发展历程,随后参观智能化装配车间,了解员工工作及生活环境。座谈会上,李常枫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询问了解吉利公司关于招聘学员岗位数量、人员流动规模、实习期间工资、工作时间、社会保障等情况;余小莉副院长介绍了高技能人才培训班的相关情况,就公司来学院进行招聘宣讲等事宜进行了商讨,吉利汽车公司刘磊经理和李蓉部长就相关情况给予了详细解答,双方就培训班学员实习就业达成了初步意愿。

抵达公司前,学院具体分析了2020级高技能人才培训班学员的实习就业情况,掌握了未就业学员的思想动态及就业愿望等,以便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推荐工作。后期,双方拟采取双选会、宣讲会及学员代表到公司实地参观等方式有效推动学院实习就业工作具体落实。

一审:张剑  二审:余小莉  三审:李常枫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新学期班导师下寝走访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