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新学期班导师下寝走访活动

发布人:黄扬涵日期:2023年02月17日 15:53浏览数:



(通讯员 黄扬涵)为了解我院新学期返校学生宿舍安全和学习情况,提高学生对安全隐患问题的重视程度,激发学生复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月16日中午,教学副院长刘相滨、党委副书记周劲松、副处级组织员张剑,部分学业导师、班导师和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刘相滨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作息,进入学习状态,避免焦虑,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对待考试,遇到问题可以向班导师或学业导师寻求帮助。周劲松检查了寝室内是否有大功率电器,强调宿舍里要注意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保持寝室卫生和通风。张剑询问了同学们在寝室的生活状况,表示春季是流感高发期,提醒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对于正在复习期末考试的同学,班导师们进入各班级寝室介绍具体学科的学习方法和学业规划,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复习时间。

此次下寝体现了我院的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关怀与重视,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督促同学们学会自我管理,致力于教育好、引导好、关心好信息学子,持之以恒为学生成长成才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李常枫书记带队赴吉利汽车公司学习调研

下一条:教务处领导莅临指导我院申报2022年现代产业学院工作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