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务处领导莅临指导我院申报2022年现代产业学院工作

发布人:日期:2022年12月10日 21:52浏览数:

(通讯员 邓月明)2022年12月9日下午,教务处评建办常务副主任秦建新、实践教学管理科科长彭智辉一行莅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指导2022年湖南省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院领导班子、实验中心老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常枫代表学院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该项工作组织、实施等进展情况。肖林副院长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秦建新主任对我院在现代产业学院的前期基础建设、积极组织申报、全力投入工作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介绍了我校第一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和第二批的申请情况,解读了《关于开展第二批湖南省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在详细审阅申报书、听取完整PPT汇报后,指出仍然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指出,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是贯彻国家深化产教融合、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和湖南省“三高四新”发展战略,意义重大,申报工作要紧扣教育部、工信部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和《湖南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总体方案》的要求,把我校信息学科在产教融合方面最新的、最有亮点的工作提炼出来;同时,产教融合是目前办学方向、是教学改革发展方向,我们的现代产业建设在这个方面要有基础、有成效,育人模式要有特色。最后,他希望我们抓住此机会,将我校关于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信息学科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的工作推上一个新的高度。

彭智辉科长从材料撰写、答辩时长、讲解方式、提问回答等细节方面也给与了详细的指导。

最后,李常枫书记指出,本次专家指导站位高、指导细,学院将根据指导意见进一步全力做好申报工作,并以此为契机,以产教融合为抓手,切实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工科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学期班导师下寝走访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与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师德成长论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