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吉利汽车公司来学院招聘宣讲

发布人:李玉胜日期:2023年02月24日 10:03浏览数:



(通讯员 李玉胜)2月23日上午,吉利汽车湘潭分公司人才经营部部长李蓉、招聘经理刘磊、招聘专员李梦轩一行三人来学院开展招聘宣讲。学院余小莉副院长、张剑组织员、成教办李玉胜主任及毕业班全体老师参加,2020级高技能人才特色培训班未就业学员共计60余人参加招聘宣讲会。

招聘宣讲开始前,余小莉副院长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就业动员,她用具体数据分析了目前国内大学生的就业形势,鼓励学员从“摆正心态、找准定位、拓宽渠道、主动积极”等方面做好自身的就业工作。

随后,吉利汽车湘潭分公司招聘经理刘磊全方位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就业岗位设置、薪酬福利、工作制度、社会保障等情况,并详细回答了学员们的提问。李蓉部长进一步介绍了吉利汽车湘潭公司的企业文化和“敢为人先、用户至上、共同成就、追求卓越”的公司十六字发展方针,并积极鼓励学员迈出关键一步,踏入优秀平台,遇见更好的自己。

在随后进行的面试环节中,学院2020级高技能人才特色培训班共计40余人通过面试,经院企双方充分沟通,后期企业将会为他们办理正式入职等相关手续。

会后,学院李常枫书记与李蓉部长一行再次进行面谈,就学院未来与吉利汽车湘潭分公司开展长期合作和订单式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三场精彩讲座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