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03日 23:29浏览数:

院长代建华致辞

点燃职场詹泽君进行就业指导

同学们认真聆听

(通讯员 段立孟 )3月2日下午,我院于中和楼342报告厅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院长代建华、院党委书记李常枫、副院长唐文胜、刘相滨、肖林、余小莉、院党委副书记周劲松、院党委副处级组织员张剑、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张连明、计算机系主任綦朝晖、通信工程系主任杜保强、软件工程系主任马华、人工智能系主任王润民、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就业管理科副科长刘晓瑞、学工办全体老师、点燃职场联合创始人詹泽君、蓝思科技集团总监隋明、浩鲸科技集团人力资源旷婷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肖笛主持,2019级部分本科生参会。

代建华给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其次要志存高远,最后直面挫折、永不言弃。马华表示机遇留给有准备的人,成功留给肯努力的人,梦想留给敢拼搏的人。王润民分析了我院去年考研、保研、就业数据并对不同发展方向的同学们的就业和升学提供不同建议。

刘晓瑞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以及对于应届毕业生的定义。她希望同学们明确就业目标,和企业的需求达成一致,辩证地看待每一份工作。最后,刘晓瑞向同学们分享了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点燃职场联合创始人詹泽君讲解了择业方法、面试技巧,并解答同学们的疑惑。蓝思科技集团总监隋明、浩鲸科技集团人力资源旷婷从公司简介、发展历程、业务及产品介绍、职业发展四个方面介绍蓝思科技集团和浩鲸科技集团并鼓励毕业生们积极加入蓝思集团和浩鲸集团。

此次会议旨在增强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识及在就业方面的了解,引导同学们确定职业方向,分享求职经验和面试技巧,提高求职成功率。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 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计算机、人工智能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主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三场精彩讲座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