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本科生计算机、人工智能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人:朱涛日期:2023年03月10日 12:52浏览数:

支部书记授课

支部成员观看学习视频

(通讯员 石姗姗)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3月9日下午,我院本科生计算机、人工智能党支部于中和楼111教室开展了以“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主题党课活动,组织支部全体成员通过线下集体学习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党支部书记于抒含作为主讲人进行授课。

会上,于抒含讲述了二十大精神的相关内容,并强调了身为计算机、人工智能专业的学生,我们要努力钻研专业技能,提高自身专业素养,随后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以“科教兴国,人才强国”为主题的学习视频。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何以强国?是创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必须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

观看视频结束后,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发表自己内心的看法。2019级计算机非师范班石姗姗同学表示我们广大青年学生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要从我们脚下这片革命土地上吸收深厚养分,让理想在创新创造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2019级计算机创新班许多同学表示一个国家的强盛,离不开精神的支撑;一个民族的进步,有赖于文明的成长。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赛,每一代人都要全力接好自己这一棒。

审核:于抒含(一审)、肖笛(二审)、周劲松(三审)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计算机、人工智能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