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本科生计算机、人工智能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朱涛日期:2023年03月10日 13:02浏览数:

全体成员奏唱国际歌

支部成员自我批评

(通讯员 石姗姗)3月9日下午,我院本科生计算机、人工智能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会上,19级计算机非师范班许多同学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带头剖析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余支部成员聚焦会议主题,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坦诚交流思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发言结束后,全体成员进入民主评议以及投票环节,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选出16名测评结果为优秀的党员。

会议结束以后,党支部全体成员上交民主评议登记表并且在支部群内发表会议感想。于抒含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作风之一,保持正常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挥其积极的社会功能,并非一时的权宜之计,而是社会进步的长效机制。因此,“要把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为防身治病的有力武器,通过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不断洗每个党员、干部的思想和灵魂。”

审核:于抒含(一审)、肖笛(二审)、周劲松(三审)


上一条:三八女神节,活动多多,快乐多多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计算机、人工智能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主题党课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