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三八女神节,活动多多,快乐多多

发布人:官理日期:2023年03月10日 15:42浏览数:

【通讯员:官理】2023女神节到了,清早起来,手机就收到校工会通过学校信息平台给每位女教职工发送的祝福短信,节日氛围瞬间拉满。接下来,学院群里有男同胞给全体女老师发红包,群里马上热闹起来。还有帅哥发了一条超有文采的祝福:“祝各位女神如春之桃花艳压二里半,如夏之菡萏靓绝岳麓山,如秋之桂花香飘芙蓉国,如冬之白雪盖过大中华!”女同胞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男同胞的关爱,为下午的学院女教职工活动进行了预热。

下午,全院女教职工乘车前往大托铺的草莓采摘园,大家手提水果篮,走进飘着淡淡草莓味的种植大棚,亲手采摘和品尝新鲜香甜的草莓。大家一边欣赏着田园美景,一边互相拍照留影,更不忘在花草丛中寻找大颗的草莓,再比比谁摘的草莓最多最大,不一会儿每个人就摘满了整整一筐,满载而归。女教职工们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疫情过后,大家终于可以一起到户外郊游了,呼吸了新鲜空气,品尝了可口的农家菜,与同事们也有了亲近交流的机会,又度过了一个开心的三八节。



快乐的三八节过去了,但三八节的活动还没有停止。3月9号,校工会组织的“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庆三八节女教职工游艺活动在学校田径场如期举行。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参加,特别是两个集体项目,活动之前我们就多次组织练习。集体绳和能量传递项目,都非常需要团队的默契协作精神,经过大家一起不断练习,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在活动当天,两个集体项目都是一次挑战成功,大家不但为个人赢得了“兑奖二维码”,最关键是感觉到作为学院一份子为学院的活动做出了自己的小小贡献,还锻炼了身体,活动了筋骨,又度过了开心快乐的一天。

今年的三八节真是活动多多,快乐多多呀!让所有的女教职工感觉到“做女人真好!”这也是我们工会为教职工服务的初衷,愿所有教职工都能努力工作,开心生活,快乐地融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

一审:周志彬

二审:周劲松

三审:李常枫


上一条:信息院开展“我是法律小卫士”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计算机、人工智能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