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党委书记李常枫为2022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人:日期:2023年05月18日 14:25浏览数:

授课现场

院党委书记李常枫为同学们授课

(通讯员 刘欣丽)5月17日晚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常枫于中和楼342报告厅为2022级学生讲授形势政策课,主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回眸与展望》。

课程伊始,李常枫通过近期习近平同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会谈一事导入此次课程,随后分别从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取得开创性、历史性成就,中国外交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为促进世界和平与稳定作出中国贡献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讲解过程中,李常枫通过播放视频、列举中国外交成就和小组讨论的方式加深同学们对课程的理解。她表示,如今世界面临大变局,中国外交面临重大挑战的同时也面临重大机遇,同学们应抓住社会发展的红利,努力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文化素养为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课程最后,李常枫针对目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学业水平等方面强调了专业学习和实践能力的重要性。她强调大学生应该深刻理解自己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角色,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