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日期:2023年05月19日 16:13浏览数:

学院党委书记 李常枫主持活动

党课开始

学院行政副院长余小莉主讲

(通讯员 朱涛)5月18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信息院”)在中和楼342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常枫主持,由副院长余小莉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参加。

余小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重要思想与学院扶贫调查的相关经历,引出了“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的主题。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调查研究的定义,随后从“深入基层,沉到一线”、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群众路线、案例解剖以及成果运用五个方面具体阐述了应当如何开展扎实有效的调查研究工作。最后,她以“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作总结,鼓励学院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常枫表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做好各项工作的优良传统,希望学院能够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解决更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   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安全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李常枫为2022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