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姚春梅教授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程

发布人:日期:2023年05月23日 16:53浏览数:

姚春梅教授授课

同学提问

(通讯员 黄扬涵)为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2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格物楼509报告厅开展以“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程,课程由学校纪委书记姚春梅教授讲授。

姚春梅教授从“为什么要做到科技自立自强”“新时代科技创新取得哪些历史性成就”两个方面进行专题授课。她通过播放视频、阐述案例、提问互动等方式,聚焦科技创新热点,阐述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解读了国家关于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的战略措施及其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学生深刻理解和把握科技创新的必要性。

姚春梅教授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小我”融入到国家科技创新的征程中,在专业知识的学习实践中不断获取真知、锤炼本领,在勤学苦练中积蓄奋进之力,为国家的科技创新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的贡献。

两院2022级本科生、部分老师和党员参加专题学习。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张剑


上一条:姚春梅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安全工作专题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