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姚春梅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日期:2023年05月28日 11:32浏览数:

9B56

(通讯员 吴莎 罗嘉卿)5月25日下午,我校纪委书记姚春梅讲授了以“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为主题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姚春梅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大党独有难题”的讲话引入党课教育主题,从“大党独有难题”的集中表现、独特成因、破解之道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她强调了“大党独有难题”的具体难点所在和独特形成原因,并指出八项规定做到“抓得准、行得直、贵有恒、重有方”,开启了激浊扬清的风气巨变,深刻改变了我国政治生态和社会面貌。她希望,全校党员群众要以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定的理想信念、严密的组织体系、严格的制度规范、良好的政治生态去破解难题,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部分师生党员、纪委办公室部分教职工等20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编辑:罗嘉卿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CCF信息系统专业委员会走进湖南师范大学

下一条:姚春梅教授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