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重文

发布人:日期:2018年05月06日 11:18浏览数:

一、基本情况

    李重文,男,1981年9月生,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本科、硕士和博士均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专业,分别获工学学士、工学硕士和工学博士学位。

    电子邮箱:36340383@qq.com

二、主要研究方向

    长期从事航天器测试、实时数据分析处理及中小企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等研究及应用开发工作。

三、科研情况

    主持了国防科技创新特区项目、国家863计划子课题、国家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重大专项青年基金、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教育厅优秀青年项目等科研项目研究。

拥有丰富的项目研发经验,参与了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合作的空间站及多个型号飞船、卫星的自动化测试平台的研发工作,研发成果均已得到成功应用。

    获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1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国家发明专利授权6项,登记软件著作权25项。

    注重产学研,长期与多个行业知名公司保持密切合作。

四、教学情况

    主要讲授移动应用系统设计与开发,web应用开发等课程。

    近年来指导学生参与湖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应用开发类)获一等级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上一条:付维娜

下一条:罗迅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