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遵规守纪,艺术共赏”志愿活动

发布人:夏永泽 何伊婷日期:2022年10月08日 17:05浏览数:

负责人介绍入馆流程

志愿者引导游客

志愿者合影纪念

(通讯员 夏永泽 何伊婷)为应对李自健美术馆节假日人流量突增情况,维持馆内秩序,10月1日至10月6日,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与李自健美术馆合作开展“遵纪守规,艺术共赏”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介绍参观顺序和注意事项,安排人员分工,志愿者们负责引导游客、劝阻不文明行为。志愿者的值班采用轮班制,在38度的高温下,志愿者轮流在馆外接待游客。这正是志愿者们互帮互助、传递爱心、乐于奉献、不求回报精神的体现。

李自健美术馆内展览素材丰富,立意深刻,馆内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密切配合指引游客,维持良好的秩序,前来参观的游客对美术馆的展览、馆内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工作均给出高度评价。最后,志愿者集合拍照留念,并就如何提高工作质量进行讨论。

 院团委青工部共30余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表示,帮助维持美术馆的秩序,在服务与奉献中传递社会正能量是他们此行的目的,而他们在奉献中也收获颇丰。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开展“定向越野行,熠熠强国志”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新生参观校史馆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