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益’起同行,纸画传情”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人:夏永泽 何伊婷日期:2023年03月06日 12:24浏览数:

志愿者引导检票

志愿者召开集体会议

全体志愿者及负责人合影留念

(通讯员 夏永泽 何伊婷)为践行雷锋精神,筑牢红色根基,3月4日至3月5日,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与李自健美术馆合作开展“‘益‘起同行,纸画传情”学雷锋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共二十余名志愿者参加。

在负责人指引下,志愿者熟悉场馆区域分布和馆内规则,了解部分画作的背景后,正式开展工作。志愿者的主要任务分为引导游客排队入场、检票以及文明劝阻。部分工作强度大的任务采取了轮岗制度,保证志愿者状态优、精力足。他们帮助维持场内秩序、减轻工作人员负担,为前来观赏的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这体现了志愿者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最后,志愿者们召开了集体会议,反映问题、提出建议并发表感想;负责人代表李自健美术馆致谢,并赠予志愿者纪念明信片和海报。正值雷锋精神纪念日,我院学生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续写雷锋故事。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于麓枫社区开展“我心目中的英雄”学雷锋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精勤讲堂”竞赛经验分享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