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特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刘欣丽日期:2023年04月10日 23:10浏览数:

主讲人讲课

主讲人与小朋友互动

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通讯员 刘欣丽)4月9日上午,我院团委青工部与长沙市暖心综合服务中心于杨丰社区联合开展“e路同行”特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用知识竞答的模式引导小朋友们从计算机的结构、计算机的历史和计算机的一些基本操作三方面认识计算机,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互动,知识竞答的模式快速调动起了小朋友们的积极性。随后,主讲人教授小朋友们一些基本的计算机实用知识并由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进行相关小实验。活动最后,主讲人通过贪吃蛇小游戏引入一些好玩又简单的C语言小知识,小朋友们热情高涨,积极探讨。

活动结束后,暖心综合服务中心活动负责人周雪组织所有志愿者对此次活动进行复盘总结,她表示小朋友们很喜欢此次活动,对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表示赞赏,期待下次活动能够更好。

此次活动展现了学院特色,培养了孩子们对计算机技能和程序设计基础知识的兴趣,同时也有助于提高他们的创新意识和创作能力。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五届团学干部述职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做情绪的主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